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源杯”长乐银行业第一届篮球联谊赛火热开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05 16:50:1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和长乐建县1400年,展现长乐银行业从业人员精神面貌,7月3日,由区银行业协会主办、福建长源纺织有限公司协办的“长源杯”长乐银行业第一届篮球联谊赛在新区体育中心火热开赛,共有12支代表队140人参赛。区领导徐俊参加活动。

  开幕仪式上,徐俊致辞并为首场比赛开球。比赛中,队员们精神抖擞、全力投入,抢断、跳投、盖帽……双方队员你攻我守,一招一式展现了队员们顽强的拼搏精神和精湛的篮球技巧。

  “这次比赛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既可以打球锻炼身体,又可以相互探讨交流。”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长乐支行员工杨丰锐说,通过比赛可以将更多激情投入到今后工作中。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7天,采用分组单循环制,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决出前四名,小组第三名决出五、六名,获奖队将获得奖杯、奖金及纪念品。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