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交警大队持续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30 17:56:2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4日,区交警大队持续开展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通行秩序,提升群众文明交通意识。

  在郑和东路,区交警大队对道路上乱停乱放的机动车采取劝导、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查处,向违停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使驾驶员深入了解乱停乱放对道路交通秩序造成的严重危害,主动引导驾驶员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自觉杜绝乱停乱放行为的发生,做到文明规范停车。

  此外,区交警大队还通过设置执勤检查点,对摩托车、电动车加装挡风罩、遮阳篷(伞)等进行强制拆除,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持续推进交通秩序整治。

  据统计,当天巡逻抄告192辆,扣车9辆,拆除遮阳蓬(伞)79把,检查城区消防通道6处,查处违停车辆4辆。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