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金纶奖学金”助力学子成才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30 18:01:3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2日,长乐郑氏宗亲总会在国惠大酒店举办“金纶奖学金”颁奖大会,激励郑氏学子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努力,追求卓越。

  活动现场,长乐郑氏宗亲总会分别为33名考入郑州大学、厦门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985”“211”院校的郑氏优秀学子每人颁发6000元奖学金,并向他们表示祝贺,以此激励郑氏后人继续发扬郑氏爱国、重教的祖训,在新的学习生涯中,奋发图强,砥砺前行,学成之后担负起推动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历史使命,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很开心,今天能够得到家族宗亲的表彰,接下来,我会牢记宗亲的殷殷嘱托,心怀报国之志,在新的学习道路上,更加刻苦钻研!”受到表彰的郑子君学子向记者表示。

  据了解,长乐郑氏宗亲总会“金纶奖学金”,由福建省金纶高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宝佑在2023年全资设立,旨在表彰和资助我区郑氏优秀学子,进一步营造崇文尚学的族风、家风。

  (记者 卓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