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国道G316线(长乐漳港至营前段)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01 16:31:4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在国道G316线(长乐漳港至营前段)董奉山隧道首占段隧洞口看到,隧洞口上沿悬挂着“东进南下 沿江向海”等大字,隧洞口的部分绿化及交通标示标线已完成。进入隧洞,部分路段已实现通电亮灯,并安装了崭新的红绿灯设施。工人们正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主线主路交安、绿化、监控设备等设施建设,全力做好剩余工程施工作业。

国道G316线(长乐漳港至营前段)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

项目施工现场

  作为省重点项目的国道G316线(长乐漳港至营前段),在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抢抓道路交通项目施工“黄金期”,紧盯时间节点,不断优化路网结构,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进入最后的冲刺扫尾阶段,并计划年底实现主线通车,让片区连接更加紧密,群众出行更加便捷。

  “这条路贯通以后,对我们岱边村村民来说确实方便不少,董奉山隧道口就在我们家门口,以后不管去福州还是去滨海新城都很方便,大大缩短了车辆通行时间。”首占镇岱边村村民林志钦说。

  国道G316线(长乐漳港至营前段)新建段起于滨海新城核心区文武砂街道东岱村,至营前街道洞头村与在建道庆洲大桥长乐侧终点顺接。该项目路线全长15.578公里,投资概算101.57亿。项目完工后,老城区至滨海新城通行时间将缩短至30分钟。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