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纪念长乐建县1400年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01 16:09:2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6日下午,纪念长乐建县1400年足球邀请赛在长乐区南山体育中心圆满落幕,长乐金刚腿足球俱乐部与云南玉昆钢铁足球俱乐部精彩开打,增进闽滇省际足球运动交流,展示长乐域外企业高水平球队风采,进一步打造长乐“全国足球先进县区”品牌。区领导廖海军、赵峰、陈增国、陈航星、陈爱玉出席,并为比赛开球。

  比赛开始后,云南玉昆队牢牢控制住了场上局面,比赛几乎变成半场攻防演练。长乐金刚腿队虽处于守势,但踢得十分顽强且有章法,创造了几次不错的进球机会,并通过防守反击打进1球。不过,作为2022中国足协冠军联赛冠军,云南玉昆队依旧充分展示强队风范,以5:1的比分拿下比赛胜利。

  中场休息间隙,足球特色校十洋幼儿园足球班的孩子们为大家带来活力十足的足球操表演。赛后,区长廖海军为双方球员颁发长乐建县1400年纪念奖杯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近年来,长乐通过加强组织领导、举办足球品牌赛事活动、加快足球场地建设、开展专业知识培训和足球人才培养等形式,全面夯实推动足球发展的人口基础、设施基础、管理基础,不断发展足球事业,努力实现职业足球、草根足球、校园足球一体化联动发展。截至目前,全区共拥有足球场地80余块,每万人拥有足球场地1.16块。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