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慈善总会与兴业银行长乐支行联合开展“敬老月”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03 16:12:2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10月29日,长乐慈善总会与兴业银行长乐支行联合开展“敬老月”慰问活动。福州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部长、长乐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开夏;区委组织部、人社局、民政局、兴业银行长乐支行、慈善总会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区科局级退休老干部260多人参加慰问活动。

  会上,福州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部长、长乐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开夏指出: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长乐各项事业的奠基者、开拓者和建设者,长乐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干部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在过去的岁月里老干部们把人生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长乐,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老干们在保持愉悦身心、安享晚年生活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长乐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会上,林义耿会长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宝贵财富,曾经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岁月里,在各条战线上以身作则、模范带头、大显身手、大有作为,特别能组织、特别能奋斗、特别能奉献,为长乐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为长乐政治稳定、社会安定倾注大量心血和汗水,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是长乐特别优秀的领导和中坚力量,永远载入在长乐历史档案,留在长乐人民记忆里。建议:老干部们初心不忘,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继续为助力长乐乡村振兴、幸福家园建设、长乐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政治稳定、社会安定作出一份力所能及的工作。

  此次,“敬老月”慰问区科局级以上退休老干部260多人,发放慰问品价值10万多元。

  (通讯员 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