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03 16:00: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福州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长乐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开夏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省委党校副校长、福建行政学院副院长、教授刘大可作主题为《跟习近平总书记学调查研究》的专题辅导。刘大可从跟总书记学调查研究工作方法、学调查研究世界观方法论、学调查研究治国理政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如何做好调查研究工作。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广度,对参会领导干部今后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把调查研究作为做好工作的基本功,在主题教育中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真正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理论学习向实践运用转化的过程,确保知行合一,落实各项工作,为长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