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气象局:观红色电影 忆初心使命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22 17:13:3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气象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志愿军:雄兵出击》是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全景式呈现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在各个战线上保卫祖国的英雄儿女的形象。电影剧情跌宕起伏、催人泪下,大家倍受感染和鼓舞。“只有当全军上下一心为同一个目标而奋斗时,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这不仅适用于战争年代,同样值得今天在工作岗位上奋斗的我们学习。”区气象局党员林丽萱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她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干担起使命,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影+学习”的沉浸式感染,让大家以革命先辈为榜样,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攻坚克难、艰苦奋斗、敢于奉献的精神,为奋力推动长乐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