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国林学会调研组赴闽江河口湿地 开展调研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13 16:50:4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7日,中国林学会理事长、国家林业局原局长赵树丛带队赴闽江河口湿地开展调研活动。中国林学会、省林学会、省林业局、市林业局等领导及福建闽江河口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郑航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中国林学会日前公布了第四批“全国自然教育基地(学校)”名单,全国共有245个单位入选,其中,福建闽江河口湿地榜上有名。在闽江河口湿地博物馆,中国林学会理事长、国家林业局原局长赵树丛与省林学会理事长、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陈照瑜一同为闽江河口湿地“全国自然教育基地(学校)”进行授牌仪式。

  随后,调研组在闽江河口湿地保护区的观测点实地察看湿地保护区总体情况,参观闽江河口湿地博物馆,了解湿地风貌。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对闽江河口湿地的保护与修复工作,认为长乐高度重视湿地保护,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措施得当、管理精细、成效明显。调研组希望,长乐能继续加强湿地保护管理、合理利用,推动湿地保护工作提档升级,促进湿地生态可持续发展。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