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八字锦旗,“字”短情长!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26 08:56:3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长乐区恒丰纸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 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了长乐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这简短的八个字饱含着企业对长乐区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工作的肯定和赞许。

八字锦旗,“字”短情长!

  事情源于福州长乐区恒丰纸业有限公司因业务需要,需尽快办理名称变更并取得新的营业执照,而该公司此前申请过名称变更,现阶段属于名称保留期,此次名称变更申请无法通过,为了保障公司业务不受到影响,于是向相关窗口工作人员寻求帮助。长乐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之后,立即协调并向省局提交请示文件,协助该公司顺利完成名称变更。

  在得到省局回复可以通过名称变更的通知之后,长乐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本着一切为了企业所急所盼所需,立即为该公司开通绿色通道,帮助提交变更申请,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受理审核,不到半小时就将新的营业执照交到了企业办事人员的手中,为企业缩短了办件时间,降低了企业成本。

八字锦旗,“字”短情长!

八字锦旗,“字”短情长!

  不管是锦旗还是赞誉都是企业和群众对窗口服务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对长乐区市场监管局窗口,今后工作的一种激励和鞭策。

  下一步,长乐区市场监管局将以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热情、优质、规范、高效服务,以企业和群众的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一如既往地把工作和服务做实做优,为群众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陈琳 通讯员 张宁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