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感悟乡村振兴 凝聚奋进力量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11 16:17:0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风里,乡村行,凝心聚力绘同心。3月5日,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党支部联合罗联乡党委、区农业农村系统党委、区国资系统党委开展“感悟乡村振兴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在基层一线、田间地头接受党性教育,为乡村振兴添新绿、增动力,让党旗在乡村振兴一线高高飘扬。

  党员先后参观了“我在乡间有亩地”活动中认领的顶头村的耕种田地和大坪村油菜花田、吴村村世外陶源、牛仔家庭农庄、马厝三牛馆,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交流,体验乡村“慢时光”的闲暇,深刻感悟乡村发展的新气象、新成果。

  此次活动不仅让党员亲身感受到了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更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