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区首家!太方便了!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4-06 11:29:1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我工作比较忙,经常没有时间取药,现在可以送货上门,真是太方便了!”

“服务态度真好,不仅把中药煎好,还能送到家。”

近日

区妇幼保健院在全区

首创中药代煎+配送服务

提供中药代煎、送药上门

等一站式药事服务

全区首家!太方便了!

  此前,区妇幼保健院已经推出了中药代煎服务,但中草药的煎煮需要一定时间,许多患者不得不选择在院内等待,或离开后再次来院取药。无论哪种选择,都会或多或少带来一定的不便。

全区首家!太方便了!

  为改善中医药就医感受,提升患者诊疗体验,近日,区妇幼保健院与中国邮政长乐区分公司联合推出“中药代煎+送药到家”一站式服务。

  医生开具处方后,患者只需到中药房扫码下单,填入姓名、电话、地址和取药时间,便可享受配送服务,配送范围覆盖长乐城区及各个乡镇(街道)。

“我们推出的代煎+配送一站式服务

大大节约了患者等待

和来院的往返时间

提高了中医药服务的可及性和便捷性

让我院中医药服务贴心又到家。”

区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

  代煎药品配送时间

  每天8:00-18:00

  计价规则

  长乐城区:8元(当日送达)

  各乡镇:16元

  配送范围

  长乐城区及各乡镇(街道)

  (送药上门)

全区首家!太方便了!

  下一阶段,区妇幼保健院将继续聚焦人民群众在医疗服务方面的所需、所求、所盼,以党建“红色引擎”不断驱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持续丰富优质服务内涵,充分运用新技术、新模式,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构筑医疗服务新高地。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