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一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31 17:02:2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6日上午,我区召开一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领导许开夏、吴志扬参加会议。

  会上,许开夏传达了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并宣布各巡察组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

  就如何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吴志扬强调,要坚持政治定位,深刻领会和把握政治巡察要义,深刻领会和把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政治巡察的定位作用、巡视巡察的部署要求,在新的起点上把巡察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突出工作重点,准确把握政治和业务的关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盯“一把手”和“关键少数”,聚焦职责使命,强化整改主体责任落实,不断提升政治巡察工作质效。要强化队伍建设,提高专业素养,发挥巡察岗位熔炉作用,紧抓作风建设,强化疫情防控,为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