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评议基层单位工作第一轮整改情况汇报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31 17:03:0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9日,我区召开评议基层单位工作第一轮整改情况汇报座谈会。区领导沈小航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将整改创建工作融入日常,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不断提升工作质效,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发展。要持续抓好整改,巩固拓展成果,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不断巩固拓展阶段性整改成果,已经整改到位的要强化长效机制,整改效果还不够显著的要持续强化整改举措,确保各阶段整改工作落地落实。要持续抓好创建,提升评议质效,严格按照第二阶段评议工作要求,组织各级人大代表适时开展调研、座谈、暗访等活动,督促各参评基层单位边创建边收集群众意见建议,边评边改,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各个阶段的测评。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