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欢送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17 16:20:2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5日,我区在人民会堂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欢送大会。区领导林宇、杨博韬,80名新兵及其家长等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80名应征青年经过严格的筛选和考核,正式被批准入伍,即将跨入军营,成为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

  对入伍的新兵,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念,履行使命,自觉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扎牢信仰之根,把正政治方向,努力把自己锻炼成“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要珍惜荣誉,拼搏进取,安心服役、积极训练、勇于吃苦,坚决不当孬种、不当逃兵,做到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要立志军营,建功立业,多向模范人物学习,勇于摔打磨练,练就钢筋铁骨,立足岗位实践,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武强能,全面发展,争取立功受奖,争当优秀士兵,为部队建设多做贡献。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