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14 16:01: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2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贺信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区政协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贺信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加快建设“现代长乐,国际航城”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全面提升调研质量。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结合政协年度工作安排,组织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提升双向发力质量和水平,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多有价值参考,切实发挥好人民政协参谋助手作用。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牢把住严的主基调,一体化推进“三不腐”机制建设,切实发挥述责述廉评议导向作用,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区政协走深走实。

  会前,区政协党组还召开了述责述廉会议。

  (记者 何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