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督查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14 16:12:5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少惠带队督查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区直相关单位、部门、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区市政道路(广场路)改造更新工程、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万寿综合交通枢纽站,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发改局汇报了202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部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把为民办实事项目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细化责任分工,明确项目责任人,层层抓好落实。要精准发力,加快进度,准确剖析导致部分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滞后的原因,统筹相关因素,协调各方力量,疏通难题“堵点”,督促解决问题。要确保质量,取信于民,相关部门、单位和乡镇(街道)要保质保量稳妥推进项目进度,用心用情办好实事,不折不扣兑现承诺。同时,要及时向社会公开项目进展情况,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监督为民办实事项目的良好氛围。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