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开展重点建设项目视察暨提案办理“回头看”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22 16:53:0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7日,区政协领导陈增国、陈文姗、陈晓清带领区政协委办领导、部分政协委员开展重点建设项目视察暨提案办理“回头看”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胪峰大道提升改造工程、岱岭隧道及连接线工程、G316国道项目的进展情况。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视察组对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视察组表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加大投入力度,优化项目服务,推动了一批重点项目的顺利实施,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希望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同时,也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关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