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部署当前安全防范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22 16:59:1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7日,全省、全市当前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区领导陈航星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后,我区立即召开部署会。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特殊重要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和认真负责的担当精神,狠抓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和措施落实,切实守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紧密结合冬季安全生产规律特点,深入分析研判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危化品、烟花爆竹等领域的安全风险,全面排查整治问题隐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持续推进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走深走实,对照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加大监管执法力度,逐条逐项梳理各项任务落实情况,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好年终岁末安全生产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