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区人武部党委(扩大)会暨乡镇(街道)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报告会、新任职乡镇(街道)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命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05 16:02:0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4日,区人武部党委(扩大)会暨乡镇(街道)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报告会、新任职乡镇(街道)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命会召开。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长乐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帆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廖海军、刘超、林增祥参加会议。

长乐区人武部党委(扩大)会暨乡镇(街道)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报告会、新任职乡镇(街道)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命会召开

  张帆说

  过去一年,区人武部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认真落实警备区党委和区委工作部署,积极发挥军地纽带桥梁作用,在基层规范化建设、双拥共建、防汛救灾和维稳安保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任务。张帆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人武部、广大驻航官兵、全区专武干部、全体民兵,表示衷心感谢。

  张帆指出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落地落实、创新发展。

  张帆强调

  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落实党委议军、过军事日、述职报告等制度,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军,引导广大官兵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统筹用好各方面资源,推动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深度融合发展,认真抓好民兵训练基地建设,积极探索民兵力量常态化多样化运用,建强后备力量,提高基层武装建设水平、夯实基层武装阵地。

  要传承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等优良传统,认真落实各项政策措施,用心用情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推动管武兴军与富民强区同频共振,持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会上,各乡镇(街道)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作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区人武部党委副书记、部长刘超同志进行了讲评,并传达上级会议精神,作党委工作报告,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区人武部纪委作工作报告。会上还为新任职的乡镇(街道)武装部政治教导员颁发了任命状。

  (记者 黄言楦/文 姜亮/图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