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教育发展促进会2024年度理事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23 17:04:0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8日,区教育发展促进会2024年度理事会在恒申中心召开。区领导陈禺、陈爱玉参加会议。

  区领导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长乐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广大企业家、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区领导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投入大量资金,不断增加优质学位供给,改善学校基础设施,加强教师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公开招聘、人才引进等方式招聘新教师828人,公办中小学幼儿园教育集团实现100%全覆盖,我区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

  区领导希望区教育发展促进会继续秉持公益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扩大影响力,发挥沟通企业家、乡贤的平台作用,加强宣传引导,不断形成崇文重教、捐资助学的浓厚氛围,推动长乐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广大乡贤、企业家能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踊跃投资兴学、热心捐资助学,竭尽所能地为教育事业发展办实事、解难题,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发展教育。广大教育工作者做到以德立教,以行育人,切实加强自我修养,树牢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升教学创新能力,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办好让人民满意、让时代点赞、让社会称道的长乐教育事业。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长乐区教育发展促进会工作报告、长乐区教育发展促进会2023年度收支情况、长乐区教育发展促进会2024年度资金使用计划和增补理事及变更法人代表事宜,研究修改章程有关事宜。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