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张帆调研指导春耕备耕、乡村振兴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19 15:13:3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8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长乐区委书记张帆走进田间地头、养殖基地等,调研指导春耕备耕、乡村振兴工作。区领导林宇参加活动。

  “这里总共有多少亩?”“下一步准备怎么做?”张帆先后来到罗联乡顶头村油菜花田、玉田镇的长乐天一农业专业合作社、首占镇的福连观赏鱼养殖基地,详细了解产业规模、生产技术、市场销售等情况,与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

  张帆强调——

  要扎实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引导农民抢抓农时,落实好各项惠农政策,帮助群众解决生产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持续推进粮食稳产增效,确保今年农业生产开好局起好步。

  要强化科技驱动,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做实农产品精深加工,进一步增强特色农产品品牌打造、包装设计,提高市场竞争力,加快发展农业新质生产力。

  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文旅产业项目,深化闽台乡建乡创合作,进一步完善配套服务,一体推进“旅游+文化+乡村”融合发展,更好赋能乡村全面振兴。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