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法治政府建设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20 16:30:2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焱带队视察法治政府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区人大法制委委员,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吴航街道西关社区、区文旅局、鹤上镇新览村,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等方式,仔细了解法治政府建设和相关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牢牢把握法治政府建设的重点任务和目标方向,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要坚持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优化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市场主体稳定经营、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切实履行人大在文化遗产保护中的法定职责,不断提高法治工作水平,为长乐文化遗产保护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健全行政权力制约监督体系,提升执法监督效能,依法化解社会矛盾纠纷,注重以法治保稳定促和谐,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