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全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颁奖暨校园足球联赛启动仪式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02 16:05:5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9日,全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颁奖暨校园足球联赛启动仪式在长乐华侨中学举行。区领导陈航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区领导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为本届校园足球联赛开球。区领导等还为全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中获得小学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初中组团体总分前八名、高中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学校颁奖。

  据了解,校园足球联赛为期10天,采用小组循环赛加淘汰赛赛制,来自我区24所学校的31支队伍分为小学女子、小学男子、初中男子、高中男子四个组别参赛。

  举办一年一度全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和校园足球联赛,为我区广大学生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沟通和共同进步的平台,对于推动我区学校体育运动的开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