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走进航城中学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02 16:10:0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宣传活动主题为“共抗艾滋,共享健康”。11月30日,由区健局、区教育局、区融媒体中心主办,区疾控中心、区妇幼保健院、航城中学、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办的“世界艾滋病日”校园宣传活动在航城中学操场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李春辉医生发起倡议,号召全校师生积极学习防艾知识,增强预防艾滋病意识,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宣传防艾知识的氛围。

  随后,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防艾知识讲解、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学生们深入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引导学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守护青春健康。

  通过此次校园宣传活动,营造了学生参与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引导青少年学生学会以积极、健康、文明、科学的态度正确认识艾滋病,提高艾滋病风险防范意识,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