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协会文体展示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19 17:01:0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5日,由区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协会、区老体协、区关工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银龄挥手歌党恩·桑榆生辉舞翩跹”2022年文体展示活动在区人民会堂广场举行,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

  展演活动在舞蹈《迎盛世举金杯》中拉开序幕,音乐军鼓《鸭绿江畔》、舞蹈《万疆》《鄱湖欢歌》、广场舞《灯火里的中国》、三十二式太极剑《望星空》、可乐球《点燃新时代》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汇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广大老同志以歌咏志、以舞寄情,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巨大成就,全景展示了全区老干部、老同志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