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国际机场停车费调整了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09 16:57:5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发展和改革局发布《关于调整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停车收费标准的通知》。从12月5日起,长乐国际机场停车收费标准调整如下:

  小型车:15分钟内免费,1小时内10元,超过1小时后每半小时3元。计时停车场24小时封顶收费第一天60元,第二天80元,第三天及之后120元。过夜停车场24小时封顶收费40元。中型车:15分钟内免费,1小时内12元,超过1小时后每半小时4元。计时停车场24小时封顶收费第一天70元,第二天90元,第三天及之后130元。过夜停车场24小时封顶收费50元。大型车:15分钟内免费,1小时内15元,超过1小时后每半小时5元。计时停车场24小时封顶收费第一天80元,第二天100元,第三天及之后140元。过夜停车场24小时封顶收费60元。

  以往我区价格主管部门公布的长乐国际机场停车收费标准与本通知不一致的,停止执行,一律以本通知为准。其间,若国家及省、市有新的政策规定,按新规定执行。

  (特约记者 徐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