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31 17:01:5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9日,我区2023年第一季度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区领导何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道安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要强化部门协同,加强交通安全源头治理,持续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隐患滚动排查,加大巡逻管控力度,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积极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要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上下功夫,加大交通安全知识普及宣传引导力度,提高群众的道路交通守法意识、安全意识,全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议还通报了第一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及道安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记者 何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