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汀兰雅郡(福州滨海新城租赁房三期)项目已竣工验收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14 16:14:4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原标题:滨海新城又多1172套人才租赁房 汀兰雅郡(福州滨海新城租赁房三期)项目已竣工验收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位于福州滨海新城福海路西南侧、万沙路西北侧、万沙支路东南侧、漳江河西环路东北侧的汀兰雅郡(福州滨海新城租赁房三期)项目已通过竣工验收。

汀兰雅郡(福州滨海新城租赁房三期)项目已竣工验收

福州滨海新城租赁房三期

  记者来到项目现场看到,12栋大楼拔地而起,工人正进行景观绿化的提升作业。项目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以城市设计为先导,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采用高层低密度的布局方式,各建筑体量通过布局错让,尽可能扩大楼间距,实现最多住户的景观共享性。

  该项目总投资约10.76亿元,为人才住房、租赁住房及商业混合建设小区,小区内提供了配套齐全、设施完善、舒适宜居的居住环境。项目建设用地面积514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9080.4平方米,其中计容面积102830平方米,地下室面积24709.35平方米,集中商业约1729.85平方米,以及设有社区工作用房、居民活动用房等其他公共服务配套设施等。住宅建筑面积总计约95484.38平方米,共1172套。其中租赁住房6栋,共590套,套型分为45平方米、60平方米、75平方米、90平方米和105平方米;人才住房6栋,共582套,套型分为60平方米、75平方米、90平方米、105平方米和120平方米。

  项目周边有配套实验幼儿园、滨海医院、小学等重要工程,更有移动、电信等大型公司围绕,极大方便了人才就地安置、便捷上下班,解决人才就业的后顾之忧,对促进福州滨海新城人才引进具有积极作用。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