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东鹤路口至鳌山路口连接管工程施工已过半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14 16:17:0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施工围挡将施工区域严实地包围起来,数根球墨铸铁管被整齐地放置在施工场地内,工作人员正进行管道回填沙灌水密实作业,预防后期人行道路面沉降……近日,在东鹤路口至鳌山路口连接管工程施工现场,工人有条不紊地开展施工作业。

  据区远航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建设部副经理周恩亮介绍,东鹤路配套敷设的原有DN300供水管,由于早期施工,未能与市政通水供水。现有东鹤路两侧周边地产如云璟花园、博雅花园、东方嘉苑安置房建设以及地铁站、周边配套的基础设施都在建设,亟需供水,因此启动东鹤路口至鳌山路口连接管工程建设。该工程从现有凤翔路东侧DN300管道接出,横穿凤翔路西侧,沿着东鹤路西侧敷设至鳌山路口,管道长度约0.92公里,总投资170万元。

东鹤路口至鳌山路口连接管工程施工已过半

东鹤路口至鳌山路口连接管工程施工已过半

东鹤路口至鳌山路口连接管工程

  今年2月份,自该工程动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目前,该项目施工进度已过半,预计5月10日完工。届时,将连通凤翔路和东鹤路,形成环网供水,有效提高了区域供水安全性。

  “下一步将对朝阳路(朝阳中路—朝阳北路)、会堂路(吴航路—爱心路)、广场路(吴航路至郑和西路)、三峰路(西洋路至朝阳中路)、航华路(西洋中路至朝阳中路)、胜利路(解放路路至郑和东路)、鳌山路(南山路-东鹤路)共计7条路进行给水管道改造工作,目前正在图审和预算编制中,计划7月份施工进场。”周恩亮说。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