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小将斩获全国围棋赛冠军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26 17:50:5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6日上午,2023明月山杯全国少儿围棋公开赛在江西省宜春市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15个省(市)的40支代表队、440位棋手参赛。

  9轮比赛结束后,来自长乐棋手杨楚焜以全胜战绩夺得少年组冠军。据悉,杨楚焜于2009年出生,现为国家一级运动员,是福建省第二位晋升中国围棋业余7段的棋手。

我区小将斩获全国围棋赛冠军

杨楚焜(左)在比赛中

  本次比赛按参赛选手年龄分为少年组、儿童A组、儿童B组、儿童C组四个组别,采用中国围棋协会审定的最新围棋竞赛规则,实行积分编排制,少年组、儿童A组每方50分钟包干计时,儿童B组、C组每方40分钟包干计时,通过3天9轮对弈决出各组别个人和团体名次。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