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国道316鹤上云路村交叉口改造工程主体完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10 16:59:0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记者近日从长乐公路中心获悉,国道316鹤上镇云路村交叉口改造工程目前已完成主体施工,后续将根据路口现场实际情况完成红绿灯调试工作。

  据了解,为完善云路村交叉口道路及其他附属设施,长乐公路中心于2023年10月9日组织实施国道316鹤上镇云路村交叉口改造工程,对峡漳线云路村路口进行灯控改造,在不变动原有道路路幅宽度、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路侧绿化带和中分带的情况下,增设信号灯、人行横道信号灯、机动车监控系统,并重新施划该段落标线,对现状标志进行优化。

  国道316线鹤上镇云路村交叉口改造工程完工后,长乐公路中心将根据不同时间段的道路交通压力和通行特征,优化车辆通行效率和交通流量分配,满足周边居民日常来往需求,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顺畅。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