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妇幼保健院中医治疗中心正式开放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12 15:43:1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妇幼保健院中医治疗中心正式开放,以满足群众对中医治疗服务的需求。

  在中医治疗中心诊室内,记者看到诊室宽敞明亮,治疗区域规范有序,不少患者正有序排队接受治疗,医护人员娴熟地为病人问诊、针灸、推拿。

  据了解,中医治疗中心目前开设中医儿科和中医妇科两个科室,配备专业医师和仪器设备,诊疗项目主要包括小儿推拿、中医眼保健、小儿药浴、刺络放血疗法等。

  “中医治疗中心的开设,有利于区妇幼保健院进一步完善学科建设,使医院专科更细化、学科更优化,实现专科专治,为患者提供更优质、更便捷、丰富的医疗服务。”中医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柯俊铿表示。

  (记者 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