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车主速看!长乐新增多处电子违法抓拍设备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12 23:30:1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车主速看!长乐新增多处电子违法抓拍设备

  长乐新闻网讯 11日,记者从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获悉,为进一步维护我区道路交通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我区现正式启用新增的3个电子违法抓拍设备。公示时间从3月12日开始,公示期为7天。

  想知道新增设备分布在哪里?快往下看!

  01 316国道与吴航路交叉路口

  02 文松路与金滨路交叉路口反向卡口

  03 文松路与湖文路交叉路口反向卡口

车主速看!长乐新增多处电子违法抓拍设备

  交通安全要重视

  长乐交警提醒,除了抓拍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以外,驾驶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不按导向车道行驶、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都将被清晰记录下来并依法处罚。

  交通安全人人有责,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自觉规范行车,安全驾驶。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