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厉害!“新长乐”首度登顶!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4-04 11:34:10   来源:综合自新福建  【字号

县级融媒体福建号影响力

2024年3月榜单来咯

本期县级融媒体福建号推荐力榜

新长乐

首度登顶!!!

  县级融媒体福建号影响力榜单由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每月发布一次,包含传播力榜、推荐力榜、热文榜三大榜单,每个类别取其计算排名前十的福建号。

  3月份排行榜统计时间为2024年3月1日至3月31日,以80个入驻县级融媒体福建号为检测样本。

厉害!“新长乐”首度登顶!

  推荐力榜上,新长乐持续发力,首度登顶,“黑马”的实力不可小觑!武平融媒本期表现优异,空降第二。石狮融媒奋起直追,毫不懈怠,排名上升至第三。新鼓楼、大梦蕉城紧随其后,分列第四、五名。今日晋安首次上榜,排名第六!霞浦新闻网重回前十,位列第八。今日福安、涵江时讯和武夷山依旧在榜,分别排名第七、第九和第十。

  一起来看看本期县级融媒体福建号其他排行榜↓↓↓

厉害!“新长乐”首度登顶!

  传播力榜上,涵江时讯稳居榜首,一路领先,以强劲的实力再次守擂成功!金漳浦奋起直追,排名再度上升,来到第二。仙游报道发挥稳定,排名第三。值得一提的是,涵江时讯和仙游报道已连续三期跻身前三!瓷都德化、湖里头条、连城融媒、福传泉港和新顺昌你追我赶,不甘示弱,分列第四、五、六、七、八名。长汀融媒和今日福安本期重回榜单,分别排名第九和第十,可喜可贺!

厉害!“新长乐”首度登顶!

  热文榜上,涵江时讯以《百日誓师!莆田青璜中学吹响中考集结号!》一文再次锁定冠军席位。在榜单中,涵江时讯足足有四篇热文上榜!排名第二的《德化:竹子经济“节节高”》来自瓷都德化。仙游报道有两篇热文上榜,展现了不俗的实力!秀屿新闻在热文榜上初次崭露头角,上榜一篇热文。此外,湖里头条和金漳浦亦各有一篇热文上榜。

恭喜这些上榜的福建号~

期待在下一轮榜单中看见你的名字!

  本榜单每月发布一次,包含县级融媒体福建号传播力榜、县级融媒体福建号推荐力榜、县级融媒体福建号热文榜。其中,传播力榜上榜账号每月发稿数量必须不少于30篇,榜单综合计算阅读、点赞、分享等10个指标(权重计算附后),展示排名前十的县级融媒体福建号;推荐力榜展示头条频道收录、热报频道收录、市级频道收录稿件数之和前十的县级融媒体福建号;热文榜展示阅读量前十的稿件及其所对应的县级融媒体福建号。

厉害!“新长乐”首度登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