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建成15座环保驿站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25 11:40:14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长乐建成15座环保驿站

  即将投用,将配备专人管理

  居民将可回收物送至环保驿站,可直接售卖变现或兑换生活用品。24日记者获悉,长乐区已建成15座标准化再生资源分类回收站(简称“环保驿站”),即将投用。

长乐建成15座环保驿站

长乐爱心路上的环保驿站。

  24日,记者来到长乐区爱心路洞江幼儿园旁,一座设计时尚的绿色小屋映入眼帘,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该小屋即是由区城投集团统一设计、建设、管理的环保驿站。服务范围辐射周边的泮野村和下朱村等,6500多名村民因此受益。

  这些环保驿站启用后,都将配备专人管理,门口张贴详细的回收物价目表与管理员信息,主要回收金属、塑料、纸类、玻璃等四大类再生资源,并配备大数据管理系统,及时将相关信息实时登记、上传至大数据平台。(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谢丹晶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