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联盟成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04 17:06:54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近日,福建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联盟成立仪式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办。

  据介绍,福建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联盟由福建师范大学、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艺术职业学院共同发起成立,现有联盟理事单位23家,由福建师范大学担任理事长单位。联盟将重点打造文化和旅游研究高端智库,根据各理事单位的研究专长遴选专家学者成立联盟专家库,聘请文旅名家组成专家委员会,积极推进省内外专家常态化良性互动,共同服务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文化强省、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做大做强做优文旅经济等决策部署,围绕文化和旅游发展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开展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对策研究,提供专业化、建设性、切实管用的资政建言。(记者 蒋丰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