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祝贺!福建小花朱欣格获青少年击剑亚锦赛女花团体金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22 12:01:45   来源:福建体育  【字号

  2月19日,在2024亚洲少年击剑锦标赛的女子花剑团体赛中,福建小将朱欣格与队友徐梓怡、张思琪、庄馨逸代表中国出战,获得团体金牌!

祝贺!福建小花朱欣格获青少年击剑亚锦赛女花团体金牌

  据了解,2024 亚洲少年击剑锦标赛于2月17日在巴林首都麦纳麦揭幕,比赛将持续八天,分为少年组和青年组两个赛段,其中少年组女花团体赛有15 支队参赛。

  闽将朱欣格和队友徐梓怡、张思琪、庄馨逸四名队员代表中国出战,她们先后战胜中国澳门和澳大利亚后进入半决赛,面对日本队,姑娘们沉着冷静,最终以45-44挺进决赛。在决赛中,我方对阵韩国,中国女花四名小将齐心协力、一鼓作气以45-30的比分轻松获胜,为中国队捧回团体桂冠!

祝贺!福建小花朱欣格获青少年击剑亚锦赛女花团体金牌

  朱欣格,出生于2008年11月,泉港人,2017年11月进入泉州市体工队,2023年1月输送到福建省击剑队。在2022年的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上,获得女子花剑乙组个人冠军和团体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