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文明城市创建 潭头在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31 17:25:3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市场环境好了,我们的生意也好做了,这样的整治,我们坚决支持!”潭头镇农贸市场摊主刘大伯高兴地说道。近日,潭头镇组织当地派出所、城管中队等部门在辖区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当天,执法人员和镇村干部分成4个行动小组,重点对镇区农贸市场及周边经营、交通秩序和环境卫生进行整治。

  “大家要按这个要求规范停车,对其他摊主、顾客也要做好宣传……”活动中,执法人员采取宣传与整治并举的方式,对机动车乱停乱放、非机动车加装遮阳伞及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的商贩进行劝离教育并要求立即整改。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辖区的环境面貌,增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福州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