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江田镇依法拆除一违建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2-03 16:16:5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江田镇联合村建站、国土资源所等相关职能部门,组织执法人员30余人,动用大型钩机一部,对石门村一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拆除违建面积666平方米。

  据了解,江田镇此次行动作了充分准备与部署。前期镇村干部深入一线,多次宣传,对此处违建严格履行告知义务和相关法律程序,明确自行整改时限到期后将予以依法拆除,对当事人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拆违当日,在保障现场施工安全的同时,依法拆除该处违建。此次行动按照“法规宣传到位、通知发放到位、违规行为整治到位”三个“到位”的标准强化执法措施,确保了执法效果。

  该镇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还将加大拆违控违的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群众大局意识,营造不能违、不敢违、不想违的良好氛围。同时,加大巡查,进一步净化辖区建设。”

  (记者 姜亮 通讯员 高敏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