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金峰镇举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04 11:46: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23年12月26日,由金峰镇党委政府、金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主办的金峰镇2024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六林村,为村民送来冬日的温暖。

  当天,记者在六林村后圳文化中心看到,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舞蹈、歌曲、武术、相声等节目精彩纷呈,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唱响长乐故事,传播长乐声音,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演出的同时,“三下乡”活动还开展医疗义诊、健康咨询、春联书写等服务,把温暖送到农村,把欢乐送进基层,把服务送给农民。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还提升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是我们村的传统活动,是拉近我们村干部与群众关系,增进彼此之间相互了解与信任的重要举措。”六林村党委书记林沂杨表示,下一步,六林村将继续关注、了解群众需求和期盼,进一步把文化、科技、卫生事业送到群众家门口,让村民共享文化、科技、卫生发展成果,努力绘就金峰镇乡村振兴的新画卷。

  (记者 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