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创新发展故事开评两天投票超1.2万 后天首次抽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3 07:59: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3月3日讯 (福州晚报记者 陈长森 张旭) 从3月1日开始,“福州十大创新发展故事”征集评选活动进入为期15天的网络投票环节。截至昨日21时,投票总数超过12300票。

  经过前两天投票,十大创新发展故事投票暂时排名详见A1版。其中,《传统产业搭上文创快车》投票领先,超过3100票。这个故事讲述了福建索佳艺陶瓷有限公司推出“陶瓷+文创+生活方式”模式大受欢迎,不仅带动传统瓷砖公司转型升级,还实现陶瓷艺术“互联网+”,成立不到一年就有望盈利。之所以受到读者青睐,是因为故事涉及传统产业遇到发展瓶颈时如何转型创新,既典型又有借鉴意义,此外也与文化创意活动日趋火爆有关。该公司负责人李小姐表示,1日评选启动后,公司员工积极投票,还通过各自朋友圈广泛宣传并呼吁大家参与“福州十大创新发展故事”评选活动。

  一名网友表示:“福州十大创新发展故事评选,为许多名气不大的企业提供了展示平台,可以通过创新发展,与大企业‘一较高下’。”

  3月1日10时至3月15日17时是网络投票时间,网友可以登录福州晚报官方微信平台或福州新闻网专题网页(http://news.fznews.com.cn/zt/2017/fzptb/)投票,每人每次最多可选10家企业。网络投票在最终评选中占50%权重,专家投票占50%权重。福州日报社将成立由重量级专家组成的评选委员会,于3月下旬举行评审会进行专家投票。

  网络投票期间,每5天抽奖一次,每次抽取10名投票者,每名奖金100元(含税)。本报将在本周日举行第一次抽奖。欢迎广大读者和网友积极参与投票,选出你心中最好的创新发展故事,还有机会赢取100元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