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首届“节能杯”摄影展6月巡回展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8 11:54: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记者昨日获悉,为反映福州近年来节能降耗和市民积极践行低碳生活等的成效,福州市节能协会和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福州市首届“节能杯”摄影展评选结果于日前揭晓,共有36幅(组)优秀作品入围。

  此次摄影展通过2个多月的征集,共收到122位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创作的669幅(组)摄影作品。评委从中评出36幅(组)优秀入围作品。这些作品以美丽福州、清洁能源、绿色出行、节能新技术产品等为题材,其中6幅(组)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一等奖为邱挺艳《风电余晖》,二等奖为何春生《节能新技术新产品——动车》(组照)和吴爱兰《节能减排我先行》,三等奖为陈金标《蓬勃发展的绿色新动力电动公交车》(组照)、王瑞忠《绿色出行》和章清源《清洁能源》。

  据悉,摄影展将在6月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巡回展出并颁奖,同时发行画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