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者进潭头克凤敬老院慰问老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7 08:09: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6日上午,金峰志愿者、胪峰之声歌友会成员、德成公益志愿者,共三十多名前往潭头镇克凤村敬老院,看望并慰问老人,给他们带去亲切的问候和温馨的陪伴。

  志愿者一到敬老院,就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这群小伙子小姑娘又来包扁肉给我们吃了。”志愿者们先准备好工具,把爱心商家——吃货铺提供的扁肉原料拿出来,大家围成一圈现场包裹后拿到厨房煮熟。

  分工包扁肉的志愿者正忙着,由长乐漂亮人生的林章师傅率领的理发团队也开始招呼老人就座理发了。只见他们专心致志的帮老人家修剪头发,从一进门到离开,手都没有停下过……

  德成公益的蓝衫兵团纷纷拿出指甲剪,给老人家修剪手指甲和脚指甲,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家无法来到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就来到他们的房间,提供上门服务。胪峰之声歌友会的歌者纷纷为在场的爷爷奶奶唱起了《感恩的心》等敬老爱老歌曲,为他们的晚年生活增添一些乐趣……老人们一边吃扁肉,一边欣赏着年轻人的热情,不知不觉间,仿佛自己也在这一刻变得充满活力。

  (记者陈勋 通讯员林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