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三环小车追尾大挂车被撞烂 车上人员暂无生命危险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5 09:08: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三环小车追尾大挂车被撞烂 车上人员暂无生命危险

  福州新闻网7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陈丹 通讯员 黄绿荣 陈瑜亮)小车追尾大挂车,车身几乎被撞烂,副驾驶座上的男子受伤,被困车内。事故现场,一男子抡起物件砸向副驾驶座上的男子……昨日12时许,三环路(福马路上三环路口往火车站方向)发生这样一场车祸。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事故原因未查明,被困男子暂无生命危险。

  据福州市消防支队消息,该支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调派晋安区鼓山消防中队的1辆消防车和6名官兵到场处置。

  在现场,一辆白色轿车发动机舱严重变形,车顶部分被掀开,一名男子被困车内,脸部流血,左腿被卡。10分钟后,消防官兵利用破拆设备将男子救出,随后将他送往医院。

  目击者告诉记者,事故是白色轿车与前方一辆满载钢筋的大挂车发生追尾引起的。

  大挂车司机介绍,他当时以每小时50公里左右的速度开,在靠右侧的车道,突然“砰”的一声,被白色轿车追尾。他和老板从车上下来发现,撞车后,白色轿车的司机和被困在副驾座上的男子发生争执。

  车祸现场被过往目击者拍下,视频中,一名男子抡起一个物件砸向白色轿车里的被困男子,后被其他人拉开。

  昨日16时许,记者从省立医院急诊室了解到,车祸中一名30多岁的伤者被送到该医院,目前正在缝合受伤的唇部,该男子身上多处骨折,无法说话,所幸目前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家属表示,他并非司机,事发后,被人从副驾驶座上抬出来。

  昨晚记者获悉,该车司机也在医院,因为受到刺激,一时说不清事故原委。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