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26 08:01:1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5日,区政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初心使命”专题活动。区领导蔡劲松、陈航星、林建华、黄雨涛、林增祥、吴凯萍、张惠玲、曾文雄参加活动。

区政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活动中,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实地参观了玉田桃源长乐第一支部旧址,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区政府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区政府领导班子“践行初心使命”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区政府处级领导结合自身实际,逐一作了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区政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蔡劲松指出,践行初心使命,就是要有“无须扬鞭自奋蹄”的自觉,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践行初心使命,就是要有“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担当,在工作提速增效上下功夫。紧扣高质量发展,以“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活动为契机,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践行初心使命,就是要有“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情怀,在服务改善民生上下功夫。持续推进民生补短板和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践行初心使命,就是要有“不获全胜不收兵”的韧劲,在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坚持依法行政、秉公用权、以身作则,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蔡劲松强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扎实开展、有序推进各项规定动作。同时,要按照区委的部署要求,紧密联系我区发展实际,认真开展“大干一百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减停产(负增长)企业走访帮扶等自选动作,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全力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