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26 08:12:4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5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队深入鹤上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区领导吴永忠参加活动。

区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区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何杰民强调:

  鹤上镇——

  ▲要提高政治站位,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紧密结合起来,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要加快招商引资,发展平台经济,引进培育一批特色鲜明、竞争力强的平台经济品牌企业。

  ▲要坚持一线考核,加强队伍建设,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用人导向,在主题教育中锻炼干部、发现干部、使用干部。

  ▲要聚焦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到人,真情实意回应群众期盼,尽心竭力办好民生实事,齐心协力推动鹤上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