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走访省级金融机构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25 17:56:0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争取省级金融机构对我区实体经济,特别是对民营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9月23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队专程赴福州走访省级金融机构,先后走访省人民银行、省兴业银行、省交通银行、省工商银行、省建设银行及海峡银行,就深化政银合作、创新金融服务等事宜进行对接座谈。区领导吴永忠参加活动。

  走访中,何杰民向各金融机构介绍了长乐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新举措,向长久以来省级银行对长乐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各金融机构能继续聚焦产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及民营中小微企业的发展等重点领域,在项目资金上给予更大支持,在信贷政策上给予更多关心,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何杰民表示,长乐也将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加强金融风险防控,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银行机构在长乐发展搭建合作平台、提供优质服务。

  各银行机构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长乐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金融生态环境良好,合作空间大。今后将继续围绕长乐发展需求,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为长乐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综合性的金融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增进互信,积极构建更加紧密、相互信任、不断发展的合作关系,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