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平台经济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26 08:09: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5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队调研平台经济并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区领导吴永忠参加活动。

调研平台经济

区领导调研平台经济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何杰民一行先后察看鹤上德商汇国际电商产业园、福建好运时代物流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

区领导调研平台经济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何杰民指出,平台经济是未来重要的增长点,正成为引领经济发展的一个新引擎。

  各级各有关部门——

  ▲要牢牢抓住当前重要的机遇期,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平台经济发展,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平台型企业。

  ▲要完善产业配套,培养引进人才,创造宜居宜业的产业环境。

  ▲要紧跟时代步伐,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成为做好平台经济工作的行家里手。

  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区领导调研平台经济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何杰民一行实地检查沃尔玛超市,详细了解超市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何杰民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全区各级各部门——

  ▲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应急预案,深入开展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忧患意识,紧盯重点场所、部位、时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