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市委党校、行政学校召开“我阅读•我推荐”读书交流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30 10:28:4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日,长乐市委党校、行政学校举办“我阅读我推荐”读书交流会,旨在倡导“全民阅读、终身学习”,营造“共建书香学校 同享读书之乐”氛围。第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和本校部分教师50多人参加荐书交流会。

  会上,5位中青班学员从各自角度、满怀激情地与大家分享读书的感受、思考和感悟,并向与会同志推荐了自己喜欢的书籍,如《不忘初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永葆朝气》、《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你》、《天机中国》、《三体》、《民主的细节》等,让大家受益匪浅。同时,长乐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杨雪榕也推荐了著名作家金一南的力作——《苦难辉煌》。杨雪榕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作者及创作背景,简述了书的内容,并强调指出这本书是中宣部、中组部向党员干部推荐的重点图书,是一部把党和军队的历史放在国际大背景下的著作,是第一本用战略思维点评历史的图书。通过这样的荐书交交流,引起了学员的强烈共鸣,纷纷表示要利用点滴时间多读书,读好书,用博学充实自己,用理念引导自己,享受快乐阅读、快乐生活。

  (通讯员 宕震)